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真人版《海绵宝宝:海陆大出击》新预告公开!这预告超赞怎么办?

2014-11-01 14:32: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海绵宝宝》真人版电影《海绵宝宝:海陆大出击》近日公开了最新一版的预告片,作为《海绵宝宝》系列电影的第二弹,故事背景让小黄方块一行人来到了人类的世界。电影最大的看点要数海绵宝宝变身肌肉型男!不可想象呀!好赞!怎么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或许有人听到《真人版海绵宝宝》可能很多人会皱眉,但《海绵宝宝》的第二部电影严格意义上讲算是一部真人结合3D动画,在电影院里看大萤幕预告效果真的还不错(而且发现这竟然是海绵宝宝预告的时候观众会吓一跳)!!!在真人版《海绵宝宝:海陆大出击》新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海绵宝宝与他的好碰友们为了保护比奇堡,冒险犯难来到了人类的世界,要打倒威胁海底世界的海盗,他们必须化身超级英雄!多说无益,欢乐预告送上。

游民星空
吃货本色尽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绵宝宝》变身肌肉猛男 真人电影爆笑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011425458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