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中国漫迷福音!真人版《寄生兽》BD/DVD4月发售

2015-02-13 14:38:00 来源:HobbyAbout 作者:Ham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改编自人气漫画《寄生兽》的同名真人版电影的BD/DVD即将于4月29日开始发售。Blu-ray、DVD均准备了普通版及豪华版,在豪华版中会附带一张特典光盘收录了电影的拍摄花絮及后期制作。售价从4000日元开始至7200日元之间。

游民星空

  真人版《寄生兽》电影是由日本著名导演山崎贵负责,集结了染谷将太、深津绘里、浅野忠信等实力派演员。另外从2015年4月25日开始《寄生兽 完结篇》也将开始在日本全国上映,预告片也将从明天开始播出。

游民星空

  官方网站:http://kiseiju.com/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寄生兽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漫迷福音!真人版《寄生兽》BD/DVD4月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31436574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