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高达G之复国运动》还会有续作?富野表示要玩新的

2015-03-31 15:41: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富野由悠季作为监督的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被众多人认为是富野高达最后的动画作品,目前也已经完结了,大家对本作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而近日在官方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富野由悠季高达之父再度表态:“你们以为《高达G》结束了?不过我还没玩够呢!”

游民星空

  根据现场观众在网上的反馈,富野光头表示:“我也不是没考虑过续集的事情,不过这一点需要得到大家的协助。而剧场版什么的都是过时的手法了,我要摸索一些其他形式的做法。”不过从其他人传出的信息显示,此次即便有续作推出,应该也不会再让《高达G之复国运动》的主人公贝鲁利登场了。原因很简单,这名男主角直到最后都无法接受艾达是姐姐的事实,因此选择一个人的旅行。当然,不管富野由悠季究竟有什么样的想法,这名高达之父只要还有创作热情,那么粉丝继续买账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G之复国运动》还会有续作?富野表示要玩新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311542035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