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剧情曝光 来自第六宇宙的新反派

2015-07-02 11:09: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备受大家期待的动画《龙珠:超》马上就要在7月5日开播了,官方在7月1日做了一个《龙珠:超》的完成披露会的视频节目,在本次活动中孙悟空的声优野泽雅子将会出席。在活动之后,作者鸟山明在后面跟帖透露了《龙珠:超》的一些剧情,里面提到的种种设定让人浮想联翩。

游民星空

  鸟山明这样写道:“《龙珠:超》完全是延续了魔人布欧篇,本次的剧情将从魔人篇战斗结束不久一直延续到破坏神登场的《神与神》篇以及之后的《复活的F》篇,我(鸟山明)想出了飞出这个宇宙的的新故事,这次的对手就是来自于相邻的第6宇宙。我不能剧透太多,巨大的龙珠巡游就要开始了,我认为简洁的展开是非常有趣且让人兴奋的!因为涉及到另一个全新的宇宙,必然会出现新的角色,我会加油画人设的。龙珠动画也慢慢的变成了很庞大的故事了,当初写的时候可是没想到会以宇宙作为舞台。不过不用担心,这次的依旧是简单的展开,请一点要在电视上看《龙珠: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这段话我们可以看到不少的信息,首先《龙珠:超》的剧情看来就是从魔人布欧篇开始一直到最新的剧场版《复活的F》,这样的话估计集数不会少,还有来自于第6宇宙那些新的对手也很是让人期待。以及“巨大的龙珠巡游”到底是指的什么...这一切的一切都得等到动画开播之后才会揭晓,大家一起来期待《龙珠:超》的开播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剧情曝光 来自第六宇宙的新反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20957272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