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龙珠:超》推出黑悟空款波特拉耳环 带上能合体?

2019-10-21 21:11:3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七龙珠:超》中,黑悟空所配戴的绿色耳饰——波特拉耳环,是界王神的专属宝物,具有合体的功能,可以让戴上耳环的两人合体成加强战力的战士。这个耳环也是让前来应战的孙悟空和贝吉塔等人吃尽了苦头。现在官方推出了“波特拉耳环-黑悟空款”,为纯银的穿孔式耳环,一套分左右两耳,主体翠绿色的珠子非常抢眼,无论是还原度还是实际效果都是非常的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悟空为《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中登场的主要反派角色,因为瞧不起人类而决定消灭所有人类。拥有与悟空相同的外貌,但表情总是邪恶又高傲,在故事中戴着绿色的波特拉耳环。此次实体化的耳环为纯银穿孔耳环,按照原作的设计使用绿色的珠子,戴上后高度还原。当然此款耳饰并没有附带合体的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推出黑悟空款波特拉耳环 带上能合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211035183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