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最新动画预告 超次元大战火爆降临

2015-09-11 11:12: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新作动画《龙珠:超》已经播出至第九集,超级赛亚人之神也已经闪耀登场,与比鲁斯的战斗也点燃观众们激情;而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动画预告,从第十集开始,故事将更加紧张刺激!

游民星空

  本次由官方放出的动画预告为第十集至第十三集的内容,下面将一一进行介绍:

  第十集:看到悟空爆发出强大战力,变身为超级赛亚人之神,老界王神和界王开始担心破坏神比鲁斯会不会使出全力,如果真要动真格,宇宙将面临毁灭的危机;另一边,在一旁观战的贝吉塔似乎也有了新的计划……

游民星空

  第十一集:悟空开始渐渐习惯了超级赛亚人之神的力量,并与比鲁斯展开超次元大战。众人坐飞机避难,然而受到战斗波及,并不顺利;贝吉塔和悟饭等人想施展舞空术,然而因为给悟空贡献太多力量,导致过于憔悴,飞不动了。

游民星空

  第十二集:发挥出超级赛亚人之神力量的悟空逐渐占据上风,然而就在这时,比鲁斯变身了!地球是否又将陷入新的危机?

  第十三集:双神大战进入最后关头,比鲁斯和悟空都使出全力对攻,这下子别说地球,连宇宙都要被破坏了……

游民星空

  另外,根据预告中的工作人员名单,可以看到其中第十一集的作画监督是馆直树,这位作画监督还曾制作了《龙珠:超》第五集的内容,也就是饱受观众们诟病,画面崩坏最严重的一集。而这次他再度执掌第十一集,是会延续一贯的崩坏传统,还是会吸取教训,加强作画的质量?敬请期待动画的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最新动画预告 超次元大战火爆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11111334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