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制作方为动画《Charlotte》神转折背锅 称原作台词被削减

2015-09-21 16:45:56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动画《Charlotte》的第11话和第12话已经播放了,但是连着两集的剧情展开都不尽如人意,让粉丝们吐槽说这两集与之前的1-10话相比完全变成了一种叙事风格。近日该动画制作方P.A.WORKS制作人辻充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Charlotte》的神展开背锅。

游民星空

  辻充仁在接受采访时称:“《Charlotte》这部作品的魅力就是充满个性的超能力者全速展开充满张力的原创故事,以及承载着欢笑与痛苦的音乐,这部作品最重要的问题是要在一部动画中忠实的表现出麻枝准创作的故事,以及故事中的超能力者的表现,以浅井义之监督为首的制作团队一直在考虑如何让这部作品比其他作品在映像上更有特色,因为故事中的超能力在其他作品中也很常见,我们最重视的就是能力者发动能力时的动画演出,不能让观众在看完动画后都不记得角色的能力,因此在能力发动时的演出技巧和效果十分考究。《Charlotte》动画对于制作方面最辛苦的事就是要将麻枝准创作的庞大故事剧本塞进一部动画中,特别是麻枝准创作的原始剧本台词量很大,为了动画只能忍痛割爱的削减台词”。感觉这些话就是是制作组在为原作者麻枝准背锅啊。

游民星空

  根据辻充仁的这几句话,我们似乎可以得知我们看到的《Charlotte》动画剧本是已经削减修改后的,麻枝准的原始剧本中有更的台词或者剧情细节,《Charlotte》就是一部动画不会推出续作。而《Charlotte》是不是会在之后推出相关游戏,制作人并没有提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制作方为动画《Charlotte》神转折背锅 称原作台词被削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11646364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