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十月新番《哥哥锻炼!EX》13岁新人声优引关注

2015-11-17 19:03: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十月新番《哥哥锻炼!EX》之前因为画面的崩坏而召开深夜反省会。本周的第6集播出,其中一位声优引起了广泛关注;原来这位声优目前年龄才13岁,完完全全的巨乳萝莉!

游民星空
高尾奏音

  声优叫做高尾奏音,2002年9月10日出生;在之前该声优已经出演过《女高网球社》、《城下町的蒲公英》等作品。会不会因为这次的配音工作而一炮走红呢?毕竟年龄+性别的先天优势是巨大的!

游民星空
动画中的配音角色

  还有很多网友吐槽“13岁的胸部比我大”“好牛逼的样子”“有胸”“厉害啊,小小年纪……”ps:其实你们都是看看人家童颜巨乳、长得漂亮才这么说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童颜巨乳13岁新人声优引关注 网友:我超兴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71649556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