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作画家督:动画崩坏已经无法弥补

2016-01-12 10:46: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系列的新动画《龙珠:超》在开播之后,画面的崩坏一直被粉丝们吐槽不已。而且官方对这些态度却是“不对画面崩坏做出修正”,而且之后播出的动画画面确实也是依旧崩坏,其劣质的画面让人大失所望。官方到底是为什么就是不对这些问题进行修复呢?现在有一名参与制作动画《龙珠:超》的人员就给出了答案:“动画品质已经没法弥补了”。

游民星空

  这位制作人员表示:“我现在参与制作的龙珠超,这东西已经无药可救了。我只是在担任作画导演的10天时间里进行了一下分镜检查而已。不管怎么做都没办法拯救品质了。到底是什么、在哪里毁掉了制作计划呢?”。看到这里大家似乎就明白了,《龙珠:超》的问题应该是从一开始就出现的了,而之前的放任、赶周期,直接导致了现在问题已经到了无法修复的地步,想想后面还要拍很多集...难道《龙珠:超》真的已经是无可救药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作画家督:动画崩坏已经无法弥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121031049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