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第三季第一话图透 被全世界遗忘的少年

2016-04-02 10:40: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决战篇”的《潮与虎》第三季第一话已放送。距离最终BOSS白面者苏醒的时间越来越近,这时兽矛少年苍月潮竟然被全世界遗忘!他究竟遭遇了什么?

游民星空

  樱花树下,少年苍月潮和青梅竹马的中村麻子相遇了,经过一番交流,两人心灵的距离再近一步。然而随着一阵风吹过,麻子瞬间发生了改变,面对眼前的少年,她竟然质问出“你是谁”这样的话来。突如其来的变故令苍月潮有一种被全世界抛弃的感觉。

  另一方面,妖怪们全力为苍月潮打造着最终战的盔甲,但随后他们也失去了记忆,并强硬地掳走了麻子和真由子,并和小潮、阿虎与雾雄发动了战斗。追击过程中,苍月潮遇到了少女鹰取小夜,令人惊喜的是,她的记忆并未丧失!解释之后,苍月潮和阿虎得知了惊人的真相……

《潮与虎》第三季第一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第三季第一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gv2c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第三季第一话图透 被全世界遗忘的少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21039057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