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把白面者送上西天

2016-06-22 08:41: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本周《潮与虎》动画将迎来完结,目前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阿虎牺牲自己为苍月潮送上了助攻,致命的一击后,白面者的躯体终于开始分崩离析……

游民星空

  面对着白面者的眼睛,阿虎一语戳破了隐藏在它心底的痛苦——“果然你惧怕着兽矛,所以只敢仰视”。轻蔑的嘲讽让白面者陷入疯狂的愤怒之中,它在结界里大肆破坏着,也给了小潮和阿虎进攻的机会。但白面者移动速度过快,如何才能准确无误将兽矛插入它的身体中呢?

  经过简单的思考,阿虎竟然决定牺牲自己来掩护小潮的进攻路线!将兽矛刺入阿虎的身体后,白面者再也无法嗅探到对方的踪迹。伴随着划破天际的怒号,这只史上最强的妖怪终于失去了挣扎的力气……

《潮与虎》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把白面者送上西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208412134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