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8话先行图 胜负已分乖乖认命吧

2016-06-15 08:57: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动画第38话先行图已公布。重整旗鼓的苍月潮和阿虎发动了最强的攻击,被困在结界里的白面者还在负隅顽抗,然而局势已经非常分明了……

游民星空

  得到人类与妖怪的协力帮助,小潮和阿虎加强了作战的信心,一举冲入封印着白面者的结界里,和它展开激烈交火。面对着白面者的质疑,苍月潮说出了那句震撼人心的话——“现在就连太阳也和我们并肩战斗!”

  战斗过程中,得到力量的苍月潮也在慢慢受到侵蚀,难道他将再次进入“兽化”的状态?看到同伴玉石俱焚的决心,阿虎也做出了惊人的举动……

《潮与虎》动画第38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8话先行图 胜负已分乖乖认命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50856439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