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8话图透 我们与太阳并肩战斗

2016-06-18 10:19: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决战篇”的第38话已放送。各路妖怪和苍月潮一起向白面者发动总攻,正义的力量渐渐壮大之际,兽矛也在侵蚀着小潮的灵魂,准备将他“兽化”……

游民星空

  正当人类和妖怪的突击队伍渐渐逼近时,白面者做出了新的惊人之举——它释放出强烈的毒气试图迷惑敌人的行动。结界外的人与妖一筹莫展,而在这时苍月潮和阿虎却联袂杀入阵内,准备利用毒气的迷惑效果给白面者重创。由于受到兽矛和字伏的加持,两人非但没有中毒,反而感到身上充满了源源不断的力量。

  即便如此,在狭小的空间内,体型巨大的白面者依然占据了优势。它利用尾巴的力量掀起旋风,让小潮和阿虎无力还手。被白面者重击后,小潮和阿虎非但没有退却,还加深了战斗的决心。毒气慢慢散去,苍月潮终于说出了那句震撼人心的话——“现在太阳正与我们并肩战斗!”

《潮与虎》动画第38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第38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mer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8话图透 我们与太阳并肩战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81019396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