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6月登场 BOSS是黑化悟空?!

2016-05-09 14:43: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系列的新动画《龙珠:超》,目前“第6宇宙格斗篇”已经落下呢帷幕,动画马上就要进入到新剧情中,将于6月12日正式展开新剧情,官方也是发表了新篇的情报。本次的动画是由原作者鸟山明担任剧情原案和角色设计的,特兰克斯将会登场,并且鸟山明老师还补充说明了这次将会有全新的强敌登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珠:超》由鸟山明担当原案的新篇章“未来”特兰克斯篇将于6月12日开播,本应打到沙鲁迎来和平的未来特兰克斯,为何又再次回到现代,未来出现的无法匹敌的新强敌"ゴクウブラック"究竟是...(名字直译黑悟空,难道会是黑化的悟空吗?)而且还说这将会是一场连界王神、破坏神都会卷入的超越是空的战斗,会非常的有趣。看到这样剧情发展,大家是不是也对新篇更有兴趣了呢?一起来期待《龙珠:超》的新篇开启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未来特兰克斯篇6月登场 BOSS是黑化悟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91426557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