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最终话图透 残酷恶战换来崭新重生

2016-06-25 12:19: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过长达数月的放送,《潮与虎》“决战篇”终于迎来了完结。在最终话里,苍月潮和阿虎了断了白面者的性命,人类在废墟中迎来了和平与重生。

游民星空

  看到苍月潮和阿虎力量不断壮大,白面者的内心竟然也产生了恐惧。趁此空档,阿虎发动了嘲讽,直接戳穿了白面者故作镇定的虚伪态度。被挑衅的白面者陷入疯狂的愤怒之中,虽然失去了眼睛但还是在结界里横冲直撞,无法让小潮和阿虎顺利攻击。见此情形,阿虎准备牺牲自己的性命来为小潮送上助攻。

  致命的一击下,白面者终于被开膛破肚,临死前它诉说了自己的愿望——“想成为一个普通的婴儿转世轮回”。宿命激战至此落下帷幕,然而阿虎也身受重伤离开了世界……

《潮与虎》动画最终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最终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appq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最终话图透 残酷恶战换来崭新重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51218414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