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熊孩子再玩新花样!《新哥斯拉大战蜡笔小新》动画7月22日开播

2016-07-03 19:04: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先前“EVA大战哥斯拉”被网友们疯狂转载,这次哥斯拉又玩出了新花样《新哥斯拉大战蜡笔小新》!根据官方消息:电影《新哥斯拉》里的哥斯拉将会在7月22日播出的《蜡笔小新》系列中登场,还会重现哥斯拉的长尾横扫威力与尖牙利齿震慑力、红黑色皮肤恐怖感,其咆哮声也会使用电影音源。同时,这也是哥斯拉第一次在日本TV动画中出现。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着哥斯拉来袭,使得小新家以及附近街道被摧毁;在这危机时刻,小新以及他所在幼稚园的伙伴们组成防卫队,并打算阻止哥斯拉的入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孩子再玩新花样 《新哥斯拉大战蜡笔小新》将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31653015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