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新视觉图公开 宅女天使来袭

2016-10-28 14:45: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改编的搞笑动画《珈百璃的堕落》,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全新视觉图。4位可爱的妹子都登场了,真是“小埋二代”的即视感啊。本作动画制作将由动画工房担任,监督则是《干物妹!小埋》的太田雅彦。《珈百璃的堕落》将于2017年1月开播。

游民星空

  本作的也集合了4位萌妹声优,具体配音阵容为珈百璃CV:富田美忧、薇涅CV:大西沙织、撒塔娜CV:大空直美、拉菲艾尔:花泽香菜。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本作的播放呢?

  故事是一部天使恶魔下凡题材的漫画,作为天使学园首席毕业的珈百璃在下凡到人间历练之前是个很有上进心也被大家看好的天使,但是下凡后珈百璃迅速迷上了人类的文化或者说是日本的文化,于是沉迷在漫画、动画、网游中一发不可收拾,原本的优等生天使变为了宅女珈百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新视觉图公开 宅女天使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281442565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