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粉丝亲赴《珈百璃的堕落》圣地巡礼 名场景大还原

2017-04-13 10:5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珈百璃的堕落》以静冈县的滨松市为原型地,很多粉丝在动画完结后来到这里进行圣地巡礼。近日,一位网友晒出自己巡礼时的对比图,各种场景颇为还原。

游民星空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4话里,小珈、薇奈特、撒塔妮亚和拉斐来到海边尽情享受着暑假的乐趣,而在现实世界中这里便可以找到原型。首先是《珈百璃的堕落》动画里捏他了滨松车站“弁天岛”的虚构站名“舞天岛”,从牌子的配色和构图来看,制作组就是在这里取景并将此地设定为本集故事舞台的。

游民星空

  而当主角四人组到达车站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这时她们站立的地方便是巡礼图中的月台部分。从画面来看,背后的公寓、顶棚和电线杆布局还原度都非常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亲赴《珈百璃的堕落》圣地巡礼 名场景大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131021089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