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中龟仙人实力到底有多强?武力膨胀有点过

2016-10-31 22:23: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说到鸟山明的代表漫画《龙珠》,大家最喜欢的就是探讨各个角色之间的战力了,加上《龙珠》系列分支很多,时间跨度又很长,所以角色的真实实力很难估算清楚。而且到了后面,由于悟空他们是赛亚人的设定,武力膨胀已经到了恐怖的地步。而开始出现的一些经典角色,例如龟仙人他们到底会有多强的实力,也是让人很好奇。在后续的剧场版《复活的F》中,龟仙人的大爆发真是让人感到震惊,现在就有不少的日本网友开始论龟仙人到底有多强的实力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现在有点搞不懂龟仙人的实力了到底有多高了,按照之前布尔玛做出来的战斗力检测器测出的水平,貌似龟仙人也就是个后期酱油都算不上的角色。可是看了之前的剧场版《复活的F》,发现他面对弗利萨的手下,居然有秒杀的能力。后来听说作者都表示只要龟仙人认真起来的话,也是可以很强的。既然有这种实力,为啥最初连短笛大魔王都打不过呢?初代短笛战斗力最多50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所以我觉得《龙珠》的战斗力设定问题很多。按说最初龟仙人都有用龟派气功打碎月球的实力,这可是一般作品当中超级英雄的能力啊。很难想象如果战斗力只有100左右的话,就能做到这一步呢。这些弗利萨的杂兵随便找一个出来,总比悟空的哥哥要强吧?不知道《龙珠:超》又会怎么编。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也许在赛亚人袭来篇、人造人篇的时候,龟仙人感受到了自己实力的不足,然后努力修行了呢?毕竟这可是一个几乎长生不老的人啊,绝对可以有什么秘方来提升实力的。在过去,因为他就是地球最强的,所以失去了竞争心,但现在强者满地跑,就算不能做到超级赛亚人的水平,当个地球强者总还是可以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中龟仙人实力到底有多强?武力膨胀有点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311509463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