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190:创真绝地反杀 叶山将被净化

2016-11-05 15:5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0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创真与叶山各自获得一票,最终将由薙切宗卫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根据他的描述,创真的料理显然更胜一筹。

游民星空

  萝莉希菈与贝尔塔各自选出自己心仪的料理,形成了一对一的局面。也就是说,裁定胜负的人物即为身经百战见多识广的薙切宗卫,这至关重要的一票将成为创真能否继续留在远月学园,以及叶山亮是否将继续作为反派阵营成员而登场的关键。

游民星空

  叶山原本已经稳操胜券,认为自己绝对不会输给“原地踏步”的创真,没想到突如其来的局势变化竟让一向沉稳的他慌了神。根据回忆,在得知叶山加入中枢美食机关之后,汐见润教授竭力劝阻他尽快退出,却被守护心切的叶山拒绝——叶山表示“就算要牺牲任何东西也要守护这个地方”,这便未免有些本末倒置了。

游民星空

  薙切宗卫认为“如果说有分出胜负的要素的话,那么‘投入到料理中的执念’便是决定的关键”。经过品尝,他已经看出创真酱汁里使用的蜂蜜不是普通的蜂蜜,而是具有甜味和苦味两种味道的“黄柏蜂蜜”。将这种蜂蜜加入酱汁后,熊肉的深厚美味被进一步凸显出来,这是叶山所无法做到的。

游民星空

  创真的料理给薙切宗卫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从他的料理中宗卫看到了“料理人的脸庞”,也就是说创真终于开发出了属于他的“必杀料理”!听到宗卫这样说,叶山终于无法继续淡定下去,按照他的想法,目前一年级学生里能做出必杀料理的只有他这个秋选冠军,为什么短短时间内创真也能达到这样的程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190:创真绝地反杀 叶山将被净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51524094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