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99话 超残酷魔鬼试炼开始

2017-01-20 10:23: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99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城一郎离开远月学园,让这段时隔数年的回忆终于落幕。回到现实,为了迎战薙切蓟,老爹开始对创真等人进行特训。

游民星空

  获悉蓟总帅要在礼文岛上举办联队食戟的消息,十杰首席司瑛士大吃一惊。在他看来,蓟总帅丝毫没有不安的心情,反而愉快不已,看样子城一郎那句“如果输了我就成为你的人”已经令蓟胜券在握。经过安排,十杰们将在礼文岛集合,将反叛者一举击溃。

游民星空

  当年城一郎因抗压能力薄弱而被建议离开远月学园暂时休养一段时间,这让一直憧憬着才波前辈的蓟愤恨不已,最终导致了他的黑化。在蓟看来,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城一郎——为了不让料理人迷失前进道路,他将竭尽全力“拯救”料理界和远月学园,简直中二气息满满。

游民星空

  蓟篡位当上总帅之后,城一郎和银曾在异国相遇,并对于这个棘手问题展开了讨论。依照银对蓟的了解,假如城一郎把自己当做人质和筹码,那么蓟一定会乖乖上钩,到那时候无论提出什么样的交涉条件都很好成立了。

游民星空

  对于把自己的儿子卷入纷争之中,城一郎感到非常抱歉,尤其自己当年曾经主动抛弃料理,这更让身为厨师的他感到无法继续保持身为父亲的尊严。听到老爹说出这样的话,创真却毫不介意,毕竟城一郎现在又回到了制作料理的生活之中,这就足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99话 超残酷魔鬼试炼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00954116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