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99话 超残酷魔鬼试炼开始

2017-01-20 10:23: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听到银的致歉后,塔克米表示“您无须自责”,他和小惠都将全力以赴应对接下来的挑战。另一边,心情愉悦的城一郎开始和创真举行料理对决,当询问到儿子已经输给自己多少次时,创真轻松回答“有490回吧”,让城一郎不由感叹“这才是你(创真)的强大之处”。

游民星空

  和城一郎不同,创真即便输掉比赛也毫不气馁,反而还乐在其中。创真会很开心地将失败转化为经验,敢于直视自己的弱点,这种强大的坚韧是老一辈无可比拟的。

游民星空

  绘里奈的房间里,大小姐端坐在椅子上惴惴不安。她很想帮助大家摆脱退学的危机,可是另一方面她又畏惧来自父亲的威压,与父亲正面交锋也是一个棘手的难题。反抗父亲大人?与父亲大人战斗?光是想象这些场景就已经令她不寒而栗。

游民星空

  绘里奈的表现让身为祖父的仙左卫门非常担忧,就在他想要说些什么时,门外突然传来了异常的响动。

游民星空

  蜂拥进入房间的正是城一郎等人,他们这次前来是要通知绘里奈一些注意事项。据银所说,作为联队食戟的预热,一场3对3的“红白战”将成为今晚的首场特训。拖延数月之后,战斗号角终于正式吹响,那么迎接他们的“红白战”魔鬼特训究竟会是什么形式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99话 超残酷魔鬼试炼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00954116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