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79话文字情报 布欧大战第九宇宙

2017-02-09 15:09: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龙珠:超》动画77集开始,故事已经进入了宇宙生存篇,根据杂志最新情报显示,在将于2月19日开播的第79集里,布欧会和第九宇宙的兽族战士展开激战。

游民星空

  全王举办的“力之大会”是一场赌上了宇宙危亡的重要比赛,为了让观战者享受到最精彩的打斗,在力之大会开幕前全宇宙战士们还将举办一场名为“全览大会”的前哨战,借此选拔出顶级实力的选手参加正式比武。而对于第七宇宙的悟空、悟饭和布欧来说,在全览大会期间他们将对上第九宇宙的三名兽族战士——“巴吉尔”、“拉宾达”和“贝尔加摩”,这些兽人有着冷酷的目光和深不可测的实力。

  第一场比赛开幕,出战双方为第七宇宙的魔人布欧和第九宇宙的巴吉尔。尽管布欧的实力已经非常强大,但对面的巴吉尔却更胜一筹,令身为魔人的他渐渐处于劣势。观战席上,两只全王对布欧的战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竟然探出身子认真观看起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79话文字情报 布欧大战第九宇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091512147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