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新角色曝光 破坏神竟是胆小鬼

2017-02-11 10:12: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进入新章宇宙生存篇后,接下来第七宇宙的悟空等人将迎战第九宇宙的敌人,目前官网已经公布了相关角色的人设图及声优。

游民星空

  本次《龙珠:超》官网先行曝光了第九宇宙的界王神、破坏神、两位兽人战士,以及第十一宇宙的界王神等角色。从外表来看,这些角色的服装依然保持了与第七宇宙的相似配置,其中第九宇宙界王神“罗乌”(CV増谷康纪)和扎马斯的师父格瓦斯外形相似,只不过他的眼神更加犀利,并略带狂妄的性格,喜欢把其他宇宙的成员当成笨蛋。

游民星空
第九宇宙界王神“罗乌”(CV増谷康纪)

  而出现在新OP的第九宇宙小矮人破坏神“希多拉”(CV间宫康弘)也终于露出了真容。与性格乖戾胃口极大的比鲁斯象帕相比,希多拉反而有着优柔寡断的性格,胆小的他无论如何也无法下手破坏,这种反差设定看起来颇有意思。

游民星空
第九宇宙破坏神“希多拉”(CV间宫康弘)

  此外,将与悟空和布欧对战的两名第九宇宙兽人战士“巴吉尔”(CV小山刚志)和“贝尔加摩”(CV竹本英史)兄弟的能力也得以揭露。其中布欧的对手巴吉尔身为三兄弟的老幺,有着“强踢之巴吉尔”的绰号,非常擅长足技,身手敏捷。

游民星空
第九宇宙战士“巴吉尔”(CV小山刚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宇宙生存篇新角色曝光 破坏神竟是胆小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110941576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