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05话 联队总决战终于到来

2017-03-04 09:58: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05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看到女儿表明决心,薙切蓟带着十杰们翩然离去。几天后,载有反叛阵营成员们的列车终于来到了联队食戟的战场礼文岛……

游民星空

  绘里奈能够主动向自己提出意见,这让薙切蓟感到了莫名的愉悦,作为父亲的他接受了女儿的提议。不过假如反叛方在联队食戟中战败的话,绘里奈则要乖乖回到中枢美食机关,并用尽一生的力量服务中枢,不许再违背父亲的命令——对于绘里奈来说,现在她显然没有更多选择余地了。

游民星空

  说完这些之后,薙切蓟带着十杰们翩然离去,留下面红耳赤的绘里奈留在原地。由于这是第一次单独违抗父亲,兴奋的绘里奈仍沉浸在余韵之中,并重新找回了身为女王的自尊。

游民星空

  夺回战败同伴们的学生手册固然是重要的目的,但对于信心满满的绘里奈来说她还要在这场比赛中抢回十杰席位,并登上第一席……当然,这番话让创真很不爽,毕竟拿下远月学园顶点是他从入学以来便怀揣的野心。

游民星空

  吵架归吵架,对于绘里奈的大胆举动,创真还是非常支持的。他让塔克米和小惠拿出自己的学生手册,连同自己的那份一块交给了绘里奈,表明了“我们把性命(手册)全盘托付给你”的决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05话 联队总决战终于到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0924445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