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05话 联队总决战终于到来

2017-03-04 09:58: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睹了年轻人们的热血之举,围观的堂岛银也回忆起当年的事情。城一郎因故中途退学后,银曾一度陷入消沉,甚至拒绝了多家大型餐厅的邀约。当数年之后接获城一郎的电话后,他惊讶地得知城一郎居然有了孩子,而且已经走出阴霾,开心地制作着料理。

游民星空

  幸平创真这孩子就像是上天带给城一郎的救赎一样,将他从“狂风”中拯救了出来。对于这一点,身为城一郎好友的银对创真非常感激,并决定尽全力支持这位年轻人以及他的梦想。

游民星空

  在这之后,晋级考试一场接一场继续进行,反叛学生们一路过关斩将,在不断的日常强化集训中提升着自己的能力。经过约一周的时间,最终考试终于到来,全体学生、讲师、中枢美食机关成员,以及反叛学生们来到了联队食戟的约定地点——礼文岛。

游民星空

  与十杰们正面较量的日子很快到来,那么对于反叛阵营的成员们来说他们有无胜算?蠢蠢欲动的十杰成员们会展示出怎样高超的料理技艺?看似普通的礼文岛考核,实则隐藏了更深的危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05话 联队总决战终于到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40924445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