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珈百璃的堕落》第11话先行图 红发恶魔又成倒霉蛋

2017-03-17 11:23: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11话先行图已公布。从天界和魔界回到人间之后,天使与恶魔开始新学期的生活——当然,这也意味着撒塔妮亚又要惨遭捉弄和调戏了……

游民星空

  尽管发生了各种事情,但好在大家都平安无事回到了人类世界。某一天,撒塔妮亚拿着菠萝包走在街上,可是这一次那条总是和她作对,抢她菠萝包的白狗竟然没有出现?!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撒塔妮亚一边提防着一边谨慎移动,就在这时,喜欢搞事的天使拉斐悄然登场……

  另一边,珈百璃的学妹塔普丽丝利用长期休假的机会再度降临人间。为了让尊敬的学姐重回正轨,塔普丽丝开始了漫长的人类社会知识学习之旅,不过她的计划真的能顺利成功吗?

《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第1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珈百璃的堕落》第11话先行图 红发恶魔又成倒霉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171109479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