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攻壳机动队》将出新作动画 神山健治重出江湖​​​​

2017-04-07 13:09: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突然宣布将要制作《攻壳机动队》新作动画,之前大受好评的TV版动画的监督神山健治将再度担任《攻壳机动队》动画监督,还有荒牧伸志也将担任本作的监督。荒牧伸志的《苹果核战记》也是深受动漫迷的喜爱,这两位擅长制作科幻类动画的监督将联手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作品,也是让人期待不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壳机动队》的动画目前一共有三个版本,押井守的两部剧场版,神山健治的两季TV动画版与一部OVA,然后再是黄濑和哉担任监督的《攻壳机动队 Arise》。押井守版的是风格压抑剧情哲学化,神山健治版的风格是兼具严肃和娱乐,而且对于现实社会政治问题有很多讨论,所以也是很受欢迎。而《攻壳机动队 Arise》的动画则是给人一种比较混乱的感觉,所以在播出之后并没有引起足够的关注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将出新作动画 神山健治重出江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71044261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