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解读《龙珠》 “战五渣”雅木茶对战胜率达50%

2017-05-29 19:48:3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媒体解读动漫《七龙珠》里的主要人物之一的雅木茶对战历史,最终角色胜率达50%。虽然最终的胜率不算高,并且在整部作品里角色能力也不算出众,但作为地球人而言也是站在武道家金字塔顶点的一位。

雅木茶对战历史:

  首先第一次战斗就是跟主人公悟空了。当时因为悟空肚子饿的关系,所以说两人打了个平手。而再度交手(第2战)时,因为悟空已经是满状态,所以说被完虐了。

游民星空

  第3战面对的是牛魔王的女儿琪琪,这次因为被对方突然攻击,结果暴怒的雅木茶直接打晕了她,所以获得了胜利。第4、5战是为了营救悟空而展开的行动,雅木茶对兔子团的2名成员实施了突然袭击,获得了完胜。

游民星空

  到了第6战就已经是第21届天下第一武道会了。在跟神秘老人成龙的战斗中,雅木茶还没碰到对手就被干掉了。至于第7战则是占卜婆婆的手下透明人。虽然陷入了苦战,不过因为龟仙人的鼻血让透明人彻底暴露踪迹,因此还是被雅木茶解决了。不过接下来的第8战,面对同样是占卜婆婆手下的木乃伊,这次不幸败北。

游民星空

  第9战、第10战发生在第22届天下第一武道会上。雅木茶连续击败了两个不算太有名的对手,因此顺利进入到了决赛阶段。然而在第11战中,他的对手是天津饭,并且直接被对方打爆,连脚都被对方恶意弄骨折,可以说是完败。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解读《龙珠》 “战五渣”雅木茶对战胜率达5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291604277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