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各个主角最后的归宿 至今还有1只单身狗

2017-06-20 08:42:48 来源:头条 作者:魅力视野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在《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连载的漫画作品《龙珠》系列至今已经33个年头了,而主角悟空也从那个顽皮的山野少年成长为一个可靠的宇宙守护者!而说起守护这个词,更想到的就是家庭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龙珠》里主角一行人目前的家庭情况。

孙悟空一家

  主角孙悟空一家,这个家族的人丁兴旺,下面笔者以孙悟空为主体来分解一下这个家族的结构吧:

  孙悟空(家长)

  儿辈:孙悟饭(长子)、孙悟天(次子)、比迪丽(大媳妇)

  孙辈:孙小芳(孙女)

  同辈:琪琪(老婆)、拉蒂兹(哥哥)、撒旦先生(亲家)

  父辈:巴达克(父亲)、姬内(母亲)、牛魔王(岳父)

  爷辈:孙悟饭(爷爷)

  这个倒只是血脉上的亲人,其实孙悟空都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亲哥哥也是仇人一样的存在,《龙珠》里面的血脉兄弟羁绊太稀薄了,按《火影》的风格的话,拉蒂兹应该洗白才是啊,可惜《龙珠》就是《龙珠》,《火影》只是《火影》啊。

游民星空

  其实,主角孙悟空倒是个亲情淡薄的人,与琪琪结婚,也似乎只是满足少年时代一个不经意的承诺,谈不上什么爱情成分,对儿子孙悟饭,孙悟空对他更多的感情似乎更多只是一位战友。

  倒是保姆短笛更准确的读出了孙悟饭的心声,其实这时候年幼的孙悟饭更多的需要的只是一位父亲吧,而不是一个战友,所以就亲情上,孙悟饭潜意识也许对短笛更加亲近一些,毕竟孙悟饭最关键的时刻,都是短笛一直陪伴在孙悟饭身边的成长的,也是孙悟饭融化了短笛内心最深处的坚冰,让短笛大魔王真正成为了一个完整的人。

游民星空

  所以孙悟饭在与孙悟空一年相处出关之后,反而索要的是短笛款式的衣服,而没有穿孙悟空的经典武衣。说明孙悟饭这时候在内心深处并不完全认可自己这位强大的父亲,在感情上是更依赖短笛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各个主角最后的归宿 至今还有1只单身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1818395893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