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弗利萨改邪归正?恶棍怎会轻易洗白

2017-06-21 21:00: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龙珠》系列的经典角色之一,弗利萨大王近期在《龙珠:超》的表现颇为引人注目。他真的改邪归正成为悟空的伙伴了吗?事情也许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单纯。

游民星空

  托弗利萨大王的福,自从他登场以来最近《龙珠:超》动画的收视率大幅上升,可见这位著名反派的人气之强。而在最新的动画里,占卜婆婆将弗利萨带出来之后便遭遇了来自第九宇宙的刺客袭击,听到悟空“不和他们战斗”的宣言,弗利萨轻蔑一笑华丽变身为黄金模式,干脆利落地挥动手指将杂鱼们逐个解决,就连悟空也愣在原地。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虽然被困在天堂很久,但弗利萨的功力却一点儿没有减少。与悟空见面后,弗利萨不由分说便给了他一拳作为“问候”,随后也被悟空用同样的方式“回礼”,从出拳的速度和力道来看他的身体并没有生锈,反而变得更强了。而当变身黄金模式时,华丽的场面更是令刺客们忘记了行动,一个个目瞪口呆。

游民星空

  清剿刺客小兵时,弗利萨利用简单的招式直击对方要害,把偌大的军团逐个击坠到水中。整个过程里,弗利萨没有露出一丝的犹豫,杀人让他的愉悦快感提升到了极致,似乎又回到了带着手下们征战宇宙的感觉。身为最强的恶人,他心无旁骛开启着杀戮模式,作为参加力之大会的选手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弗利萨改邪归正?恶棍怎会轻易洗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11557336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