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力之大会各宇宙战士登场 弗利萨要搞事

2017-06-25 13:15: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在铺垫了很久之后,终于正式开启了全宇宙的“力之大会”,各个宇宙的选手终于全部登场。悟空的战队成员对弗利萨大王都是非常的不放心,比鲁斯只好在其中打圆场。因为战队全体要牵手围成一个圆移动到赛场,而贝吉塔拒绝和弗利萨牵手,比鲁斯就在二人中间搭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说8个参赛宇宙的选手真是什么造型的都有啊,下图依次为2、3、4、6、7、9、10、11宇宙的选手,第二宇宙的选手看起来十分的好打,当然这只是假象,想想萝莉的真实身份...这样看来感觉还是第七宇宙最正常了。

游民星空
第二宇宙

游民星空
第三宇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力之大会各宇宙战士登场 弗利萨要搞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51046235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