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最新预告剧透龟仙人命运 令人无语

2017-08-21 11:11: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中,全王举办的“力之大会”已经进展到关键阶段,现在已经有宇宙被彻底消灭,剩下的战士也是为了自己的宇宙能够生存下去而拼尽全力。悟空战队这边,一直让人琢磨不透实力的龟仙人终于登场,然而官方的下集预告却是引起了观众的热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官方的预告中,悟空称龟仙人专门去做了特训,并且掌握了新的招式,但是悟空接下来的话让人揪心不已。“你打算牺牲性命,去发动那个超绝招式吗?”“停下,老爷子,你不能...”,这样的话也是直接告知了大家龟仙人接下来的命运。很多粉丝也是对此非常不满,表示这样预告就和之前《游戏王》中那个经典的“城之内死亡”是一样的。虽然之后的动画剧情,可能没到那么严重,但是这样被剧透真是让人很无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最新预告剧透龟仙人命运 令人无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110210599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