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9:激战再度爆发 小惠获得强力BUFF

2017-09-02 11:5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9话已发布汉化版本。经过一夜的休整,联队食戟第三轮比赛迅速到来,随之出场的是创真、小惠和塔克米,他们这次又有多少胜算呢?

游民星空

  清晨,学生们集合在酒店大厅,等待工作人员派车将他们送往食戟会场。其中塔克米默不作声站在一旁,弟弟伊萨米知道他那是在集中精神准备全力应战;小惠则在秘书子的指导下写作书法,借此消除紧张感和不安;唯一毫无压力的就是创真了,此时他居然和爱丽丝和黑木场玩起了扑克,绘里奈在一旁观战。

游民星空

  电梯门开启,十杰的茜久保桃学姐走了出来,其他两位选手则已经迫不及待先行一步赶往会场。根据小桃学姐所说,继昨天的比赛之后斋藤综明还将继续参加今天的对决,为此他甚至在冬季冰天雪地的北海道用冷水净身,借此提高精神。

游民星空

  小桃学姐称呼大家的时候都会在名字里加上外号,据本人所讲这是因为她喜欢一切可爱的东西,这也是她成为糕点师的重要原因。基于同样的理由,她也会把别人的名字变得可爱一些,不过在洞悉一切的一色学长看来这只不过是小桃自认为高人一等的表现罢了。

游民星空

  而当看向小惠时,茜久保桃的眼神突然变得可怕起来,毕竟接下来她们之间将爆发一场激烈的比拼。小惠本来就有些胆小,被学姐这么一瞪更加紧张起来,这一切都被塔克米和绘里奈看在眼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9:激战再度爆发 小惠获得强力BUFF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21122535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