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9:激战再度爆发 小惠获得强力BUFF

2017-09-02 11:50: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后大家来到赛场。临近第三轮对决开幕的时候,绘里奈亲自为将要上场的三人打气,一句简单的“加油”让创真、塔克米和小惠信心倍增,这个由大小姐立下的Flag能否成为三人获胜的关键要素?

游民星空

  主持人川岛丽出场,向大家介绍着第三轮比赛的分组——幸平创真对战斋藤综明、塔克米对战睿山枝津也,而当介绍到茜久保桃的对手时,川岛丽和在场观众们却对小惠的出现发出嘲讽,认为派出这样一个“万年差生”难道是反叛方已经放弃了吗?

游民星空

  倘若换做以前,在这样的压力下小惠的内心或许早已崩溃,但现在她有了并肩作战的同伴和学习到的知识,自信增加了不少。回忆开始,几周前特训的期间,小惠曾单独被堂岛银叫往食堂车,原本以为是要商量新菜单,没想到她却在那里看到了四宫小次郎主厨?!

游民星空

  早在住宿研修的时候,小惠因擅自更改菜单做出了令四宫不满意的料理而被下了退学令,好在创真出手挽救了局势。现在这个给少女造成心理阴影的男人再次出现,他的此番到访又会给小惠带来什么意想不到的BUFF?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9:激战再度爆发 小惠获得强力BUFF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21122535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