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9月预告 吉连为获胜隐藏实力

2017-09-07 16:51: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进入到9月份,各大动画都会发布接下来这一个月的动画标题和剧情,目前《龙珠:超》的9月份动画预告已经公开。力之大会已经到了白热阶段,剩下的宇宙战士们开始为了生存各尽其能,但是弗利萨和第6宇宙弗罗斯特都是不受队友信任的大恶人,他们果然开始搞事情。

  107《复仇的F,精心设计的狡猾陷阱!》

  第6宇宙的界王神付瓦命令弗罗斯特打倒7宇宙战士,弗罗斯特以一笔勾销自己的罪并资助事业重启为条件接受命令,他立刻瞄准龟仙人。龟仙人对弗洛斯特使用了魔封波,但是最终魔封波失败,龟仙人也是性命堪忧。

游民星空

  108《弗利萨与弗罗斯特!相交的恶意!?》

  弗利萨继续寻找着对手。另一方面悟饭在与吉米斯的战斗中陷于苦战,弗利萨一边看着被折磨的悟饭一边笑。第7宇宙的大家对弗利萨都抱着不信任感,感觉他随时都会背叛大家。

游民星空

  109《逼近悟空的最强之敌!现在该放出来了!必杀元气弹!》

  悟饭陷入苦战,另一方面悟空和里布里安持续战斗中,自称被全宇宙人类爱着的女神里布里安为了获胜全力攻击悟空。这期间一直保留实力的吉连终于开始行动,出现在悟空面前,吉连以无法想象的庞大的气,压倒了悟空为首的战士们。

游民星空

  看来之前吉连一直都在保存实力,他打算和里布里安联手对付悟空他们,估计目标又是贝吉塔。不知道悟空的“银眼”状态什么时候爆发,目前虽然弗利萨不被大家信任,但是目前也没有更加明显的背叛行为,希望弗利萨他们能稍微消停点。

  10月8日开播的1小时特别篇动画:“用20倍界王拳也无法对抗最强的战士吉连,悟空这时要放出的必杀技是!?”,看来悟空的新状态“银眼”模式终于要登场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9月预告 吉连为获胜隐藏实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61607554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