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108话文字情报 弗利萨继续玩阴谋

2017-09-14 11:45: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08话文字情报已公布。考虑到弗利萨的狡诈残暴性格,很多人都认为这家伙将背叛第七宇宙,而根据本集的表现来看,这个猜测或许是对的。

游民星空

  根据JUMP杂志透露的图文情报,将于9月24日播出的《龙珠:超》动画第108话重点描绘了弗利萨与弗罗斯特的表现。当着所有宇宙和全王的面,弗利萨展露出了他的背叛之心,那么他的真实意图究竟是什么?而在目睹弗利萨言行后,第七宇宙陷入亦喜亦忧的境地,事态真的已经无法挽回了吗?

游民星空

  力之大会的淘汰者继续增加,此时悟饭正被第二宇宙的吉米斯利用瞬间移动能力玩弄攻击着,可是身为“同伴”的弗利萨却站在一边不肯出手帮忙,阴谋的气氛酝酿开来。看到第七宇宙茫然的样子,第六宇宙的弗罗斯特表示自己已经与弗利萨联手,情况变得更加严重。

  另一边,悟空与里布里安的战斗开始加速。由于悟空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第二宇宙破坏神海蕾斯的赞赏,因此里布里安妒忌心起,为了向海蕾斯大人证明自己的优秀,她马力全开向悟空发出强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108话文字情报 弗利萨继续玩阴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41129477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