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设定让人无语 魔封波能封印贝吉塔

2017-09-18 22:0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要说《龙珠:超》对贝吉塔一直算不上友好,在这个最新的动画里贝吉塔可以说一直在被各种“黑”,各种搞笑剧情中都少不了他。在最新一集的《龙珠:超》动画里贝吉塔又被算计,还被魔封波给封印了。话说贝吉塔都能被封魔封波印,看来在《龙珠:超》真的不要讲什么设定了。不过好在龟仙人拼命打碎了瓶子,放出了贝吉塔。

游民星空

  第六宇宙的弗罗斯特一直在寻找机会,给第七宇宙找麻烦,他盯上的是龟仙人,之前龟仙人已经经历了一场大战,各项情况都是很危险。武天老师打算要将弗罗斯特封印,但是无奈体力不支,最终还是失败了。而此时弗罗斯特想要利用龟仙人的魔封波来对付贝吉塔,真是够阴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设定让人无语 魔封波能封印贝吉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81600135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