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28:诸神爆发乱战 比鲁斯霸气外露

2017-09-19 10:0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28话汉化版已发布。和动画剧情完全不同,漫画里的全览大会派出十二个宇宙的破坏神参战,其中比鲁斯更是不幸地被当成了集火的靶子。

游民星空

  突然想起约定好全宇宙武道会的悟空按下按钮来到了全王的宫殿,此时两只阿全正在商量着消灭一些多余的宇宙,以此净化整体水平。在这里面,除了实力最高的第一宇宙和第十二宇宙之外,其他宇宙都不幸沦为被破坏的目标,悟空等人所在的第七宇宙亦是其中之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悟空的提醒下,阿全终于想起了之前约好的武道会,在大神官的安排下比赛将在40个小时后开幕。正当悟空火急火燎打算离开回去做准备的时候,大神官将他叫住,并表示接下来将召唤各个宇宙的破坏神,让悟空多等一会儿。

游民星空

  随后大神官发出讯号通知各个宇宙,陪伴在破坏神身边的向导天使们很快便收到了通知。这些破坏神完全还原了动画中的设定形象,其中一些新公布的片段更能体现出破坏神们各自不同的性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28:诸神爆发乱战 比鲁斯霸气外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0958466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