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80图透:大妈释放恐怖能力 草帽团穷途末路

2017-09-30 15:3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第880话汉化版已出炉。踏浪而来的四皇大妈渐渐追上桑尼号,一场更为恐怖的战斗即将爆发;另一边,山治开始了蛋糕的制作,时间紧迫刻不容缓。

游民星空

  布琳、戚风与山治乘坐飞毯迅速来到巧克力岛上。为了不让民众们怀疑,布琳将戚风姐姐的双手铐住,营造出假象迷惑其他人。前往厨房的过程中,布琳得知这里的负责人已经安排好了31名厨师来到这里,材料和人手已经齐全,接下来就要开始制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考虑到山治的特殊立场,布琳让厨师们依序进入点心工场,自己则利用能力抽取了他们的记忆,让这些人误认为山治已经和布琳结为夫妻。解决了后顾之忧,山治从飞毯里跳了出来,他居然仅凭嗅觉就能猜到蛋糕的造型和使用的材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0:大妈释放恐怖能力 草帽团穷途末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300950094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