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80图透:大妈释放恐怖能力 草帽团穷途末路

2017-09-30 15:3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经过一些爆笑的小插曲,戚风、山治和布琳的结婚蛋糕制作正式开工。对于他们来说,时间就是生命,稍有耽搁的话同伴们就会葬身大海,然而此时桑尼号和镜世界里的战况已经岌岌可危——

游民星空

  镜世界里,气息奄奄的路飞倒在地上,一旁的卡塔库栗则指示布蕾利用镜子能力对桑尼号实施攻击。见势不妙,路飞迅速出手想要击碎镜子,然而卡二哥却又一次将他踢飞。

游民星空

  通过镜子的残片,路飞与娜美取得联络,让他们赶快把桑尼号上的镜子全部打碎。而就在这时,布蕾集结了大量兵力准备穿越到桑尼号上,单凭路飞一人根本无法阻止,更何况眼前还有卡塔库栗这个棘手的敌人。

游民星空

  惊悚的状况不仅仅在路飞这边——踩在海面上追来的大妈居然将灵魂注入到海水中,形成巨浪袭向了桑尼号!看到这绝望而恐怖的一幕,娜美无力地向路飞汇报“我们恐怕到此为止了”,莫非草帽团全员真的将死在这里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0:大妈释放恐怖能力 草帽团穷途末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3009500949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