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弹幕网站bilibili或将赴美上市 目标筹资2亿美元

2017-10-10 12:5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据知情人士称弹幕网站Bilibili计划在明年在美国IPO,筹资目标为2亿美元。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B站最快将于明年在美国纽约上市。B站的一名代表拒绝对此消息置评。几年的B站可以说与另一家弹幕视频网站“A站”的差距拉得越来越大,几乎要统领整个中国ACG视频文化圈,一系列的改版和决策确实表现出了巨大的网站活力。

游民星空

  哔哩哔哩是中国著名视频弹幕网站,持有一系列日本动漫播放权。据艾瑞咨询的报告显示,B站已购买大量日本动漫新番播放权,购买量超过腾讯和爱奇艺,为所有中国视频平台最多;自2015年1月至今年7月,B站已持有超过300部日本动漫新番播放权。

  B站看重的是该平台的用户成分,统计显示,B站用户平均年龄为17岁,75%用户年龄在24岁以下。这意味着这批消费欲望强盛且潜力巨大的消费人群构成了B站用户的主体,这些年轻人是B站也是投资者最为看重的资源。除了原有的弹幕视频内容外,B站近两年也逐步开通了直播业务,以及二次元手游代理联运业务,也为网站带来了不小的收益。在这个时间点寻求上市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弹幕网站bilibili或将赴美上市 目标筹资2亿美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01139416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