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弗利萨报恩悟空 还那美克星一战之恩

2017-10-15 15:00: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全宇宙力量大会中,悟空虽然在意外的情况下获得了“自在极易功”与吉连对等战斗,甚至力压一筹,可由于这是悟空意外获得的状态,最后“自在极易功”时间结束,战败吉连。悟空也用尽了所有的气力失去战斗力。

游民星空

  贝吉塔第一时间到达悟空身边,可并不是来救悟空,而是想获取“自在极易功”的情报,就在这时,另一个宇宙的“魔法少女”前来骚扰,却被弗利萨钻到空子,劫走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弗利萨报恩悟空 还那美克星一战之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51235392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