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29:悟空全状态变身 惨遭托破碾压

2017-10-20 09:45: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29话汉化版已发布。惊天动地的诸神之战仍在持续,每个破坏神都爆发出极强的实力猛攻对手,那么这场对决的最终胜利者究竟会是……

游民星空

  第十一宇宙的小丑破坏神贝鲁摩德露出凶残的本性,他将破坏神们囚禁起来,并飞到空中抛掷锋利的卡牌实施进攻。见此情形,第八宇宙的狐狸利吉尔也不遑多让,他变化为九尾狐的造型,对得意洋洋的贝鲁摩德猛烈轰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此时第二宇宙的海勒斯拿出弓箭对准利吉尔的头,一发箭矢直接穿透了对方的手臂。另一边,第十宇宙的拉姆西爆发出全宇宙最强的声波攻击,随后他开始疯狂地野蛮冲撞,赛场变得越来越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29:悟空全状态变身 惨遭托破碾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00936511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