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114话图文预告 狂战士再度进化

2017-10-28 10:1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14话图文预告情报已公布。见识到卡莉芙拉经过成长获得的强大力量后,开尔也不甘示弱,在本集里这位狂战士同样产生了某些变化。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图情报显示,将于11月5日播出的动画第114话仍然围绕着第六宇宙的赛亚人少女展开。开尔决心想要助卡莉芙拉一臂之力,为此她竟然成功控制了自己狂化之后的力量,而象帕也传授给开尔两条秘策,那究竟是……

游民星空

  此外,富士电视台还曝光了一张第114话的模糊截图。画面上,变身超级赛亚人的开尔一改曾经的凶残外表,模样俏丽的她与卡莉芙拉十指紧扣,渲染出浓浓的姐妹之情,也令人更加期待接下来两位少女的精彩表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114话图文预告 狂战士再度进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810014874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