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115话图文预告:赛亚人少女合体 超蓝悟空走投无路

2017-11-03 14:57: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15话图文预告情报已公布。本集中,卡莉芙拉与力量大幅提升的开尔成功合体,新生的强力战士“凯芙拉”竟然让变身超蓝的悟空陷入苦战。

游民星空
《龙珠:超》动画第115话杂志预告图

  根据JUMP杂志的预告图显示,将于11月12日播出的《龙珠:超》动画第115话继续围绕着悟空与第六宇宙赛亚人少女的战斗展开。卡莉芙拉与开尔合体后诞生的凯芙拉具有超强实力,就连变成蓝发超级赛亚人的悟空都渐渐走投无路,难道他真的会像标题里写的那样“失败”吗?

游民星空
富士电视台《龙珠:超》动画第115话先行图

  此外,富士电视台公布的一张模糊先行图同样证实了悟空的艰难处境。画面上,已经变成蓝发超级赛亚人的悟空打出强拳,预示着这场战斗将会非常激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115预告:赛亚少女合体 超蓝悟空吃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31440523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