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30:悟空招募队友 吉连闪亮登场

2017-11-17 10:0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30话汉化版已发布。大神官再一次确认了力之大会的规则和时间,随后悟空等人回到第七宇宙准备招募队友。另一边,强者吉连也登场了。

游民星空

  悟空与托破的战斗结束,双方各自回到观众席上听候大神官的指示。根据大神官的介绍,力之大会将从每个宇宙选拔出10位强力战士(破坏神除外)作为参赛选手,只要把对手从擂台上击落便视为获胜,时间限制48分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30:悟空招募队友 吉连闪亮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70946038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