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122话情报:贝吉塔代替悟空战吉连

2017-12-22 17:3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22话图文预告已公布。第3宇宙也被消灭后,力之大会终于演变成第7宇宙对阵第11宇宙的局面。在这样的状况下,贝吉塔对吉连发起了挑战。

游民星空

  根据杂志图文情报显示,定于明年1月7日播出的《龙珠:超》动画第122话围绕着贝吉塔和吉连展开。第3宇宙全员败退,第7宇宙剩余的战士们将和第11宇宙的正义战队上演终极决战。不知何故,贝吉塔竟然代替悟空与吉连展开战斗,这莫非也是一种战术?

  与此同时,弗利萨对于第11宇宙的蒂斯破想要阻拦第7宇宙的战斗方法很不愉快,在把对方锁定为自己的目标之后,弗利萨将和蒂斯破上演怎样精彩的对决?进入2018年,故事变得越来越精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122话情报:贝吉塔代替悟空战吉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2172142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