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四人合体能力变态 超赛也难敌

2017-12-26 09:2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中力之大会还在进行中,各个宇宙为了能够存活下去也是各显其能。之前在实力上一直不显眼的第三宇宙在最新的一集中来了一个大爆发,怪博士不甘心失败,将被打坏的三个机器人再次组合,加上自己来了一个四人合体,诞生了一个可怕的怪物当做第三宇宙的杀手锏。

游民星空

  这个合体怪物体积十分庞大,但是速度、力量却也是强大的一塌糊涂。超快的拳速甚至可以起到破碎时空从任意角度攻击的效果,悟空等人知道单打独斗不是对手,于是几个人联合起来一起攻击。然而即使是几个联手,依然也只有挨虐的份儿,看来之前的那些二人合体真的无法与之相比。

  悟空挨上了非常结实的一拳,身体直接飞出了场外,幸好弗利萨瞬移到孙悟空等身后狠狠的一脚将孙悟空踢了回去。而17号不知不觉间被逼到擂台边缘,被这个合体怪物一拳轰出场外,此时18号选择了跳出场外,利用反弹力将17号扔进场内,自己出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这个合体怪物在智商方面也是绝对不低,生出一对翅膀飞向了天空。它打算在空中使用绝招,将擂台和所有人一块毁灭,自己有翅膀不会掉下去,这样的话最后的胜者还是自己。虽然力之大会规则是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舞空术,但是原本就带有翅膀会飞的选手除外,因此这一个举动并不算作犯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四人合体能力变态 超赛也难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515592384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