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124话文字情报 悟饭弗利萨穷途末路

2018-01-12 16:53: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第124话图文预告已公布。本集镜头转向悟饭、弗利萨和蒂斯破一方,尽管采取了二对一的阵容,但速度极快的蒂斯破仍给第7宇宙带来了致命危机。

游民星空

  根据情报页透露的文字信息,悟饭将在动画第124话里大显身手。看到弗利萨在与蒂斯破的战斗中处于下风,悟饭前去帮助他并肩战斗,没想到两人却被蒂斯破超越光速的移动速度玩弄于鼓掌之间,局势变得更加危机。绝境之中,悟饭想到了起死回生的计策,那究竟会是……

游民星空
富士电视台《龙珠:超》动画第124话模糊先行图

  另外根据富士电视台放出的一张模糊先行图显示,本集中悟饭用臂力将蒂斯破禁锢住,莫非这就是他的逆转策略?而从蒂斯破的特写表情来看,他和比鲁斯大人简直越来越相似了(如果只看头部,并且忽略那颗兔牙的话)……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124话文字情报 悟饭弗利萨穷途末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21652172007.jpg